其他選項
#周哲宇健康飲食#它們與中風,阿爾茨海默氏病,MS,冠狀動脈疾病,癌症,黃斑變性等疾病有關,僅舉幾例。最好使用少量的特級初榨橄欖油(將其保存在冰箱中)。健康飲食的建議是使用橄欖油或在低火下用黃油或酥油烹飪。

o油炸食品-所有類型的油炸食品都屬於上述同一類別。如果您吃油炸食品,則需要服用大量的抗氧化劑和大量的好脂肪來抵消它們。優質脂肪可使您保持苗條,調節激素,保持動脈清潔,並有助於預防某些癌症,心髒病和中風。好脂肪的例子有魚,肉,堅果,亞麻籽油,琉璃苣油,亞麻子油,鱷梨-僅舉幾例。壞脂肪則相反!

o碳酸飲料-碳酸飲料不構成健康飲食的一部分。碳酸是由磷酸產生的,這會導致以下主要問題:1)它會酸化您的系統-癌症和關節炎的理想環境。2)它可中和胃酸,因此您不會吸收營養。3)它會增加您體內礦物質的流失。他們經常喝咖啡因或糖-見上文。衛生專業人員通常都同意,碳酸飲料會在我們的年輕人中引起疾病​​的流行。

o燃燒的動物脂肪-對某些人來說味道很好,但是燃燒的動物脂肪具有致癌性,並且有大量研究證明這一點。您可以“吃牛排並吃它”,並將其納入健康飲食計劃中,但要確保它慢煮,最好是中度稀有。沒有黑東西!

社交媒體

4.6123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蒸氣鍋爐、熱水鍋爐、電熱鍋爐、特殊鍋爐 高效率的蒸氣提供,整廠規劃設計,電熱式蒸汽鍋爐有許多的特點如使用電氣加熱,故無有害排氣、零污染、自動檢出漏電之電熱器並顯示位置及停止使用、依順序啟動電氣加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