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項
多年來,祖母綠戒指一直很受歡迎。它們適合定期穿著或特殊的夜晚外出。

有幾種不同的形狀可供玉鐲收購選擇,包括圓形、橢圓形、梨形、萬億形和方形。在玉鐲收購設計中融入祖母綠的戒指是訂婚和婚禮的翡翠收購熱門選擇。祖母綠也恰好是五月出生的人的誕生石。

祖母綠翡翠收購是一種稱為綠柱石的礦物。綠色是由於少量的鉻或有時是釩。與祖母綠開採最相關的翡翠收購國家是哥倫比亞,但在世界許多其他地方也可以找到它們,包括埃及、澳大利亞、巴基斯坦、津巴布韋、俄羅斯、瑞士、奧地利和其他國家。祖母綠是一種特別難以切割的寶石。這是由於玉鐲收購寶石中天然存在大量內含物和裂縫。

由於很少有祖母綠是完美無瑕的,因此大多數祖母綠都經過浸泡在品牌雪松油或合成油中進行處理。油具有與玉鐲收購石頭相同的折射率並填充裂縫,改善石頭的外觀。使用油來提高透明度是一種傳統且公認的玉鐲收購處理方法。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要求在出售經過油處理的祖母綠時披露這種處理翡翠收購方法。

可能導致石頭失去油脂的環境可能對其外觀產生翡翠收購不利影響。高溫會導致寶石中的油脂乾涸。您的祖母綠戒指應遠離高溫和明亮的陽光。請勿將戒指暴露在清潔劑或玉鐲收購其他清潔化學品中,因為它們會去除寶石上的油脂。此外,應避免使用超聲波清潔器。祖母綠中的裂縫使它們在翡翠收購壓力下容易開裂或碎裂。

社交媒體

4.916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蒸氣鍋爐、熱水鍋爐、電熱鍋爐、特殊鍋爐 高效率的蒸氣提供,整廠規劃設計,電熱式蒸汽鍋爐有許多的特點如使用電氣加熱,故無有害排氣、零污染、自動檢出漏電之電熱器並顯示位置及停止使用、依順序啟動電氣加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