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項


天,不僅是體育明星和其他名人為了躲避公眾的視線而使用染色;現代、精緻和最先進的汽車隔熱紙的應用,也為廣大普通車主帶來了車窗著色的好處。第二個重點是汽車隔熱紙的應用應始終由受過培訓的專業人員進行。為了有效地執行和看起來不錯,薄膜必須順利和安全地應用。結果不僅與更昂貴的有色玻璃配件的外觀相匹配,還將為駕駛員提供清晰無縫的視野。

然而,對於那些考慮投資汽車隔熱紙的人來說,有一些重要的考慮因素需要注意。這是因為雖然車窗著色可以通過減少太陽眩光來提高駕駛員的能見度,但過多的著色實際上會降低駕駛員的能見度,導致道路交通碰撞的數量增加。首先,任何汽車隔熱紙都必須完全符合您駕駛所在國家/地區的法律,這一點至關重要。當計劃使用任何裝有汽車
隔熱紙的車輛進行海外駕駛旅行時,當然最好檢查相關車輛是否需要遵守與該海外目的地有關的法律。

第三,確保所使用的任何薄膜都能真正有效地過濾掉太陽的 UVA 射線,這一點至關重要。專家建議,在汽車隔熱紙成功地阻擋這種危險射線的地方,可以實現真正的好處,幫助減少嚴重皮膚損傷的發生率。英國法律規定,至少 70% 的光線必須能夠穿過與駕駛員或前排乘客相鄰的任何側窗上的色調;並且必須通過擋風玻璃實現至少 75% 的透光率。

 

社交媒體

4.419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蒸氣鍋爐、熱水鍋爐、電熱鍋爐、特殊鍋爐 高效率的蒸氣提供,整廠規劃設計,電熱式蒸汽鍋爐有許多的特點如使用電氣加熱,故無有害排氣、零污染、自動檢出漏電之電熱器並顯示位置及停止使用、依順序啟動電氣加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