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項
這是為什麼批發螺絲是有吸引力的購買的一些原因:

1.螺絲價格穩步上漲-通過批發購買;它使投資者可以在動蕩的市場中進行庫存。

2.利用可信賴的批發公司購買批發螺絲和螺絲

3.如果在特定的限額內購買螺絲和螺絲批發商,批發螺絲通常會更便宜,但螺絲交易商會有所不同,但通常最低限額為100盎司左右。只需問您需要購買多少螺絲才有資格獲得批發價。另一種選擇是購買較大尺寸的螺絲,例如1000盎司的螺絲,而不是購買大量的較小的銀圓條或螺絲。



4.如果您決定在購買批發銀線後將其出售,則能夠獲得可觀的利潤,尤其是在購買垃圾銀幣袋的情況下。一些投資者甚至報導了在垃圾同業中發現稀有銀幣的軼事故事。

5.銀線的價格因您的購買而上漲-如果您打算長期持有螺絲,那麼這個特殊的原因可能會很有吸引力,因為您稍後可能會利用大量的回報。

6.許多費用降低或取消-購買批發金條和銀線條使您可以支付名義費用,或者視經銷商或零售商而定,手續費溢價可能會從銷售中完全消除。

7.比黃金更具吸引力-儘管近年來黃金具有吸引力,但人們通常認為銀線對其工業用途更具吸引力。銀的工業應用層出不窮,包括汽車催化劑,電子產品,電池,醫療設備等。

8.銀線的稀缺性質是使批發銀線對大型投資者如此有吸引力的另一個原因。
 

社交媒體

4.715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蒸氣鍋爐、熱水鍋爐、電熱鍋爐、特殊鍋爐 高效率的蒸氣提供,整廠規劃設計,電熱式蒸汽鍋爐有許多的特點如使用電氣加熱,故無有害排氣、零污染、自動檢出漏電之電熱器並顯示位置及停止使用、依順序啟動電氣加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