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項
#周哲宇健康飲食#o碳水化合物-避免使用簡單的碳水化合物,例如糖,澱粉(馬鈴薯,玉米,小麥)。碳水化合物是一種能源,但我們需要緩慢釋放的能量,而不能給我們提供過多醣的快速碳水化合物。緩慢釋放的碳水化合物的例子是蔬菜,豆類,西紅柿。

o含有阿斯巴甜的糖替代品-任何所謂的“飲食”飲料和減肥產品均含有阿斯巴甜-一種危險的糖替代品,與越來越多的健康問題相關,例如:頭痛,記憶力減退,癲癇發作,視力下降,昏迷和癌症。它加重或模仿諸如纖維肌痛,MS,狼瘡,ADD,糖尿病,阿爾茨海默氏病,慢性疲勞和抑鬱症等疾病和狀況的症狀。絕對不是健康飲食的一部分。

o不要吸煙!

現在,我們來談談促進健康的食物,您應該制定健康飲食計劃的一部分!:

o每天喝8-10杯純淨淡水。這有助於身體處理毒素並保持水分。在濾水器上少量投資是一個很好的建議。從長遠來看,這是比瓶裝水便宜的選擇,它將使您和您的家人健康。請記住要定期更換過濾器。

o每天吃兩個雞蛋-最新科學研究最終證明,吃雞蛋不會增加危險膽固醇(LDL)的水平。科學家真的弄錯了這個!雞蛋是一種非常廉價和健康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來源,實際上對膽固醇的影響很小。它們是健康飲食的關鍵特徵。如果雞蛋沒有被過度煮熟或油炸,那麼營養成分將不會被破壞並且易於吸收。因此,應將它們煮熟,水煮或輕炒。
 

社交媒體

4.6123 則評論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蒸氣鍋爐、熱水鍋爐、電熱鍋爐、特殊鍋爐 高效率的蒸氣提供,整廠規劃設計,電熱式蒸汽鍋爐有許多的特點如使用電氣加熱,故無有害排氣、零污染、自動檢出漏電之電熱器並顯示位置及停止使用、依順序啟動電氣加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