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選項
#周哲宇健康飲食#“飲食地雷”(即,健康飲食計劃應避免的事情!):

o糖-糖與許多疾病有關,例如肥胖,成人糖尿病和營養不良。糖會阻止營養物質被吸收,糖的另一個問題是血液往往會粘在一起,從而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糖也被歸類為“壞脂肪”。健康飲食=不加糖!

o咖啡因-咖啡因會阻止營養物質被吸收,並增加礦物質和其他基本營養物質(尤其是骨骼)的損失。如果您患有骨質疏鬆症或關節炎,請完全避免。否則,一天最多只能拿鐵!

o酒精-酒精還會阻止營養物質的吸收並損害細胞。(為健康的飲食計劃盡可能減少攝入量)。

o植物油和人造黃油-在所有油中,氫化油和人造黃油最差;也不要加熱植物油或與之油炸。這是因為它們變成了損害細胞的脂肪結構(反式脂肪酸)。人造黃油是遠離塑料的一種化學元素,並且在所有溫度下都是危險的-絕對不是健康飲食的一部分。加熱的植物油,以及人造黃油(無論冷或熱)都是腐爛的脂肪,會在人體中形成有害的化學物質。

社交媒體

公司資訊

  • Phone:
  • Mobile:
  • Fax:
  • E-mail:

關注我們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地圖
蒸氣鍋爐、熱水鍋爐、電熱鍋爐、特殊鍋爐 高效率的蒸氣提供,整廠規劃設計,電熱式蒸汽鍋爐有許多的特點如使用電氣加熱,故無有害排氣、零污染、自動檢出漏電之電熱器並顯示位置及停止使用、依順序啟動電氣加熱器